我會一百萬輩子!!


我包了小紅包1200給他  可是他堅持不收



他說我很  所以不想收我的錢  
他只要拿紅包袋就好


穆哥你什麼時候這麼客套我都不知道


就這樣推來推去


最後塞回1000元給我
要我去買一堆食物回來


晚餐吃了豬腳麵線和一些麻油類的食品
得要命  我們吃完都滿頭大汗
這些食物應該要冷颼颼的冬天吃才應景  XD


我還有買小蛋糕們和草莓大福
大福這種食物我真是吃不下去  
意思意思的吃了一口  我就放棄了囧
穆媽也說不敢吃  XD
所以穆哥一個人把它嗑掉
不餓的人總是味口最好...


穆哥今天一如往常的早早去睡覺了  希望他有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na 的頭像
    Muna

    Muna

    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