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先跟大家說工作的事
餐廳的網站企劃來著
六日基本上是不能休的
然後最近又要母親節了
接下來是端午和謝師宴的檔期
是旺季來著


工作的事我很多都還不清楚
然後小寶不再問我瑣碎的事了
我的腦袋快炸開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美而美
哈哈 阿姨一樣沒變沒變
大家有空要多回去找她聊天


之後我就衝了澄清湖
此刻時間才2點  =  =


我問警衛:今天二軍有練球嗎?
警衛:你要找誰?他們在外面 
我:外面?今天郭建宏有來嗎?
警衛:他們十分鐘前才剛去跑球場外圍  應該再20分鐘就回來了


鬆了我一口氣  我以為他的意思是二軍今天不在高雄  嚇死我ˊˋ



我在商品部晃了一下
最後買了3顆球  和一本觀戰手冊


警衛說等一下林31和張99就過來了
我買的球兒們可以給他們簽名


oh ya 我就在那邊一直等



先等到kaku  他氣喘噓噓  XD
我走過去跟他說  卡片給你
這是之前要給你的生日卡



kaku繼續喘  XD


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
他問:你今天要看球賽哦?(喘)
我說:對呀 :D


kaku最後說:我現在 沒辦法 講話(喘)


然後就跑開了 XDDD


kaku之後出來跟其他球員聊天
看到我還坐在那邊
有舉起手來跟我打招呼  :D


雖然沒聽到他們在聊什麼
但kaku一直很high的樣子
而且他嗓門又很大  XD
有球員經過 他就會中氣十足的打招呼
整個很有趣  XDDD


後來二軍的孩子們就在大廳做操
每個人折來折去的 扭來扭去的


kaku還跑出來咖啡吧聊天



我在那邊晃啊晃
看到玻璃櫃裡有烏納背號的球  Q____Q
希望烏納去統一可以有好的表現啊~~~




接著大師兄出現了
我走過去說  卡片給你
再請他幫我簽球兒 ^^


簽完後 
大師兄問:卡片要給我的哦?
我說:嗯!要給你跟小欣的 ^^


之後他有邊走邊看卡片喏 :D




接下來就很難熬的時間了  ˊˋ


拍一下球場



拍拍腳



有一隻傻不拉嘰的狗兒



哈哈  好憨厚的臉




一直等到4點多  都沒有99  ˊˋ


我去問警衛
他說他也沒看到  不過99當天先發的話  都會比較晚出來


嗯嗯好吧
原本想去看賽前練習的
結果今天沒開放  ˊˋ
因為要什麼場地維護 ...


我就繼續等等等
都沒有99~~~


接近5點時
我就先上二樓了


張99就在這時候出現 ˊˋ
他被一位男球迷攔下要簽名





唉呀 我再跑下去也來不及堵他了
只好期盼賽後的相遇~~~



進場後我直奔智勝三明治攤 
買了一份當晚餐


我問結帳的女子說:請問你是小欣嗎?
她說:對呀 我就是小欣 :D


接著我做了不要臉的請求
我問小欣可不可以簽名
結果她一直拒絕  XDD
她說她不簽名的~~~
如果賽後找她合照就ok  :D


然後我有跟她說 
剛我有拿卡片給大師兄
那張是要給小欣和大師兄的 ^^


小欣:你有遇到他  那你不就很早來?
我:嘿呀  2點多就到球場了  XDDD


她應該覺得我是瘋子  XD


ps.小欣比電視上看起來正很多



比賽開始  懶得寫內容

1. 今天很幸運看到3支HR  其中一支還是滿貫!!!


2. 林31和陳52打HR  三明治買一送一 


2. 看到對面有柳皮  心情酸酸的 
想到上次在澄清湖看球時 我是坐在三壘的鯨區


3. 見識到傳說中的便當大叔了  我以為他只是個醉漢

4. 啤酒妹好瘦 = =

5. 為什麼有很吵的象迷坐在熊區  明明對面就很空

6. 小林有出來聽象迷唱生日快樂歌



這裡是阿姨愛的堯堯  XDDD



人帥真好 



這是林吱愛的林31



這張是擊出全壘打的前一秒 XD




之後比賽結束  11:3




mvp是滿貫HR的小頭
他擊出HR時我在恍神


賽後  小頭在一樓很害羞的幫大家簽名合照



隊伍有點長  我因為要等99  就沒過去排 
結果  小頭全部都簽完拍完後  99還沒出現  囧


今天一直在等等等~~~



大師兄有過來幫飢餓的球迷簽名
門只開小小的一個縫  XDD



好不容易  99來了
我拿球給他簽  然後送卡片
他說了謝謝  :D



現場太暗了  拍不清楚
阿嘎手上是我的卡片耶~~~開心~~



我還有看到一個女子推著娃娃車
應該是99的老婆和女兒吧~~~



今天終於結束  我好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na 的頭像
    Muna

    Muna

    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