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節
為了表示我的孝心
所以做了張卡片給穆大少爺




今天白天我都一直在昏睡

晚上由穆哥決定要吃什麼晚餐  
<其實每天都是他決定的>

他似乎很早就想好答案了
他說要吃六合夜市鱔魚意麵

我送卡片給他時
一點反應也沒有  XD
真是個害臊的大孩子
不過他看完就丟在一旁
下次再被我發現亂丟他就遭殃了  ˋˊ

剛他還冒雨去買生魚片
說88節請他吃東西 ˊˋ


唉呀  XD  穆大少爺
等我領到第一份薪水再帶你去吃大餐



今天還有另一個父親節禮物  是我通過面試了^^
昨天半夜開信箱看到通知
我趕緊傳簡訊給林孜  還留言給大小寶
而且我誤以為公司怎麼半夜發mail
結果是我搞錯了  公司昨天下午就發信了
是我半夜才發現那一封信  XDD


不過8/18~8/28還得先上培訓課程
然後8/29要測驗  通過結訓測驗才正試錄取耶 
所以我很有可能在8月底又失業了  XDDD


我得加油
得開始碰cobol這鬼東西了



今天中華隊 vs 統一獅 熱身賽
中華隊今天終於讓人比較放心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na 的頭像
    Muna

    Muna

    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