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林孜and吉吉去吃飯
我整個遲到了半小時  囧
沒想到北投兄弟飯店那麼遙遠  XD



上次見面已經是6月底的事了
林孜說其實也還好
跟以前暑假差不多啊  XD
說的也是  大家感覺沒有分離多久嘛



今天林孜吃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她把蛤蜊殼們疊成一個小塔
吉吉吃了什麼蔬菜麵
裡頭有了她不喜歡的芹菜
而我則是吃海鮮焗烤麵
我很愛點海鮮類的食品  XD


我買了書送給她們
是這本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我在誠品默默的把整本書看完
看完後覺得似乎真的有充滿能量  XD
書裡頭的字極少  XD  幾乎都是圖~
是很好閱讀的一本書


今天的午餐很快的就結束了
我飽到回家肚子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na 的頭像
    Muna

    Muna

    M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